=睡眠艺术家.*shinryujin

欣逸 | 清醒不清白

*上头产物 背德预警

*有私心胡沈员出场!(我可太怀念舞蹈风暴了

她俩某张力好强,磕死我了



01

谢欣试图给自己和Amber的关系一个解释。

说她们是朋友,可她们的接触过于越界。

说她们是恋人,这是不可能的。谢欣明白自己的丈夫和孩子还在家里等她。

是从那晚开始,两人彻夜无眠,刘逸云玩笑似得钻进谢欣的被窝,将谢欣的脸掰过来与她对视。“为什么,不敢看我。”她指的是训练时候。谢欣清楚感受到对方温热的鼻息,向后躲了躲。

“姐姐这么怕我吗?”Amber的眸子在熄了灯的夜晚亮得分明,此时弯出了一道弧度。见谢欣支支吾吾说不出个所以然,觉得无趣便转身想回自己的床铺。

其实谢欣也不知道为什么不敢直视她。即使距离过近使人不自然,但本着她良好的舞者的职业素养完全可以克服。

可是她就是觉得这个动作过于越界,至少放在她和Amber身上是。

02

“厕所?”

“走。”

厕所里没有摄像头,是她们唯一可以放下女明星的架子当回自己的一方宝地。

她们在厕所更加安静,倚着洗手台各自玩自己的手机,几分钟后再默契地一起回训练室。

倒不是关系不合,只是这段时间说什么都不合适。

谢欣很享受和Amber独处的这段时间,无人知晓,即使自己光明正大看镜子里的她,也最多只有两个人知道。

她们也会放下手机,只是盯着对方,互相倾诉几句生活太苦舞台太难。她们当惯了强者,也只有在寂静的洗手间服一次软。其实当弱者感觉还不错。至少谢欣这么想。可每当口干舌燥,理智即将湮灭时分,一方总会打断说回去吧。

太暧昧了,受不了。Amber又是一副不正经样。顺势搭上谢欣的肩。

03

“明天舞房没人吧?”谢欣瘫在训练室沙发上,柔软的腰肢塌陷下去。她给胡沈员发消息。

对面很快有了回复:欣哥你放心,你那间我没让别人用过。

“行,那我明天来,帮我留门。”

胡沈员打字的手顿了下,看了眼日历:“你不准备节目的舞台?”

“我带队友来。”谢欣看了眼还在练习的Amber,后者从镜中回她一个微笑。

“那其他舞房给你腾一间出来。”

“就最里面的吧。”她打字的手很快。

胡沈员幽幽发来一条语音,谢欣忙把音量调低。

“可是欣哥你从来没有把别人带进过最里面的舞房啊,我都没在里面练过舞。”

谢欣翻了个白眼,将手机倒扣,不理对面还在头脑风暴的小胡了。

谢欣对舞蹈很讲究胡沈员知道,就连舞房都是她自己设计的,还念念有词说什么身体对每个地方的感知是不同的,胡沈员觉得她有些魔怔。但确实她没有带其他人进过最里面一间舞房,说是灵魂不相通。每次联排都是借用其他的。

等到胡沈员已经放弃思考时,谢欣才莫名其妙发来一句“她是我的soulmate”。

谢欣看着这一行字笑出声来。

04

没了摄像头的束缚,两人本就不清不白的关系更加暧昧。

就比如她摁住她的头时,她蹭了蹭她的鼻尖。双人舞的抚摸动作也明显更实在,似乎想记住对方每一寸肌肤的触感。以及不经意间的触碰与撩拨。势均力敌。谁先受不住谁就输了。

可虽然装出一副情场老手的样,第二次摁头时,谢欣还是理智破碎凑近了Amber。

Amber显然没想到,但因为兴奋也回手搂住了谢欣的腰:“可是谢欣姐姐不是有家室吗?”

“那你现在离开还来得及。”谢欣指尖陷入刘逸云柔软的发丝中,自己也觉得自己疯狂。

堆积了多日的玉望终于爆发,唇齿相触。谢欣觉得从头的歌词写得好,潮水打湿了发稍。从头的编舞也不错,最终她们还是坠落至玉望的深渊,自甘堕落。



又是一对可能不熟但一定do过的产品!
有ooc且无逻辑致歉

评论 ( 30 )
热度 ( 269 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戊申日 | Powered by LOFTER